今天是:

乔司街道召开工会组建“百日攻坚”行动工作推进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9日

  为进一步推动企业依法普遍建立工会组织,提高企业工会组织建会率和职工入会率,乔司街道总工会于近日召开了工会组建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全面打响工会组建百日攻坚战。
  根据省、市、区的有关要求,街道总工会结合乔司自身实际,制定下发了《乔司街道总工会关于开展工会组建“百日攻坚行动”的实施方案》,按照“哪里有职工,哪里就要建立工会组织”的要求,明确了建会时间、建会对象、行动方法、工作举措。将3月上旬至4月底定为乔司街道工会组建“百日攻坚行动”的关键期,成立了工会组建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由街道总工会主席陆金利任组长,大力推进建会入会工作。
  会上,街道总工会主席陆金利要求与会人员思想上要重视,行动上要落实。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开展拉网式摸排核查,做到底子清情况明。同时要加强法律法规的宣传力度和工作指导,工会组建和会员发展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消灭盲区、不留空白”,努力实现工会组建新突破。
  (沈芳英)
  浏览次数:136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