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工大组织党员参观安吉余村学习“两山理论”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三月的中国,春意正浓,三月的北京,世界瞩目。3月15日正值全国两会召开,为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论述,杭工大党组织利用党员固定活动日的契机组织全体在职党员走进“两山理论”发源地安吉余村参观学习,实地感受“绿水青山”的发展之路。
  绿水逶迤去,青山相对开。2005年时任浙江省委书记的习近平在考察余村时首次提出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科学论断,为余村指明了一条绿色发展之路。十余年来,勤劳智慧的余村人民始终秉承这一发展理念,大力发展生态经济,建设美丽乡村。走进余村,党员们沿着习近平总书记当年的考察足迹,实地察看了绿色生态的乡村建设,参观了党建文化广场和文化大礼堂,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吉调研时的珍贵图片和文字资料。
  在参观学习中,党员们对“两山理论”有了进一步的新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紧跟时代步伐、创新思维观念、在深入学习两会精神的同时深入践行“两山”理论,结合工作岗位,真抓实干、树立绿色创新发展理念。参观结束后党员们还以小组讨论交流的形式就认真开展“学习强国”进行了经验分享。
  (杨梅芳)
  浏览次数:342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