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工人文化宫组织工作人员到西湖区文体中心参观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杭州市工人文化宫职工文化中心即将正式运行。为了更好地为广大职工群众提供优质服务,3月14日,杭州市文化宫主任顾越蓉,副主任金建民一同带队前往西湖区文体中心参观学习,并交流座谈。
  西湖区文体中心内有体育场馆18个、会议厅6个,涵盖了综合馆、羽毛球馆、篮球馆、台球馆,游泳馆等,部分场馆已于去年12月正式对外开放。在西湖区文体中心的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杭州市工人文化宫主要领导及相关业务人员对各个场馆进行了细致的参观,并听取了西湖区文体中心的工作介绍,在交流座谈中获得宝贵的经验。
  他山之石可以攻玉。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的运行,对于推动工会阵地建设,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工会服务能力和水平,都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因此,广泛的交流学习,对于工作的开展,即是需要,又是必要。
  (潘恒)
  浏览次数:332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