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召开2018年度劳动关系和谐指数测评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为更加科学、客观地做好杭州市2018年度劳动关系和谐指数测评工作,通过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和谐发展,我市2018年度劳动关系和谐指数测评工作布置会召开。市人力社保局巡视员刘志勇,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洪富,有关专家及各区、县(市)、经济开发区创建办、人力社保局分管领导和具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对我市2018年度劳动关系和谐指数测评工作进行了部署。浙江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钱雪亚就我市2018年度劳动关系和谐指数测评体系修订情况做出说明,市人力社保局巡视员刘志勇对我市2018年度劳动关系和谐指数测评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测评,抓好组织落实,工作不松懈、标准不降低;二是要正确看待测评,积极主动、真实可靠地上报基础数据;三是要注重结果运用,补齐短板、任务面前要有担当、显作风。最后,市总工会副主席杨洪富讲话:首先要正确认识新形势,我市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要坚持底线思维,在守稳守牢底线的基础上,以年初我市企业社会责任建设暨发展和谐劳动关系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张书记提出的“四个双”为重点,认识和把握好新形势,树立和明确好新目标;其次要认真落实新要求。要结合目前我省、我市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的整体布局,以区域性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为重点,不断创新工作手段,推动工作发展。最后要积极形成新合力。各区县构建和谐劳动劳动关系相关单位要密切协作、合力推进,共同抓好和谐指数测评各项任务的分解落实,推动我市和谐劳动关系创建工作。
  据悉,我市2018年度劳动关系和谐指数测评工作将继续依托大数据采集分析的方式,通过政府、企业、员工三方面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开展情况,观察各区域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的结果状态。通过测评进一步提升我市区域和谐劳动关系工作创建的质量和水平,维护我市劳动关系的整体和谐稳定。
  (范佳)
  浏览次数:143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