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淳安县总工会开展“三服务”基层群众走访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3月15日,淳安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带领机关干部深入界首乡桐子坞村开展“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走访调研活动。
  在桐子坞村,总工会领导班子先和村干部展开了深入的交流,详细了解该村现阶段基本情况,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分析影响该村发展的瓶颈,寻找差距不足、研究应对举措。随后深入农户家中走访,桐子坞村共400余人、150余户,其中青壮年外出务工人数占户籍人口的近一半,大多数是孤寡老人留守。走访中,对去年为桐子坞村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回访,了解干部群众满意度,尤其是低收入农户的走访,详细了解家庭情况,掌握困难原因和帮扶需求。
  走访后,淳安县总工会针对桐子坞村所提出的问题,制定了长效帮扶计划,细化时间节点,明确帮扶措施切实解决群众实际难题。
  (俞之琪)
  浏览次数:335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