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产业一支部开展“党员干部责任清单”大讨论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3月15日,产业一支部所有党员齐聚1301室开展党日学习活动,主要包括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学习、党员干部责任清单大讨论三部分内容。
  会上,钱建军副书记组织大家传达了全国两会精神,凌卫洪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结合两会精神和《意见》学习体会,全体党员就“党员干部责任清单”展开了热烈讨论。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党员干部,就是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己任,要联系实际思考,多想想当初入党为什么,怎么样进入干部队伍,离开单位又能干什么等现实问题,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真正做政治上的明白人。就是要把“加强学习,提高认识”作为己任,争做学习的表率,提高思辨能力,开阔心胸心怀。依据《党章》,自觉履行八项义务、行使八项权力;就是要把“弘扬正气,勤奋工作”当做己任,始终不忘党员身份,不忘工作职责,一级带着一级干,一级做给一级看;就是要把“守住底线,永葆本色”作为己任,本着对组织负责,对单位负责,对同志负责,对自己负责,对职工负责的态度,勤奋工作,严守政治底线,牢记八项规定。
  此次活动,还通报了“学习强国”学习情况,督促支部党员自觉加强学习,促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
  (徐琴)
  浏览次数:317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