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启动工会幸福牵手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3月17日下午,携着春天的一缕清风、一抹暖阳,杭州市总工会幸福牵手活动走进绿城集团,为来自绿城、阿里、网易、海康等知名企业及机关事业单位的104名单身青年才俊“蜜”谋一场甜蜜美好的青春之约,拉开了2019市总工会幸福牵手活动序幕。
  活动以“U YOUNG U LOVE ”为主题,突出“激情、活力”的青春主旋律。“暖男一枚、技术宅、做事靠谱……有爱心不张扬、谈吐有礼貌、机灵没心机、女汉子……”单身男女用各种趣味标贴为自己个性代言,分组演艺土味情话,主动介绍自我;大家来找茬、爱豆超模力,各种趣味搞怪的挑战游戏和才艺表演,让男生女生们在一展才华的同时,迅速破冰、熟悉活跃起来,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喝彩声;三分钟速度约会环节,男生女生轮转交流,让每一个参与者都能彼此认识、充分沟通,转见自己的缘分;小猪佩奇黏土DIY,五颜六色的黏土在男生女生手里变成一只只可爱粉嫩的小猪,让猪年桃花在此萌芽;心动表白环节更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成功牵手的男生女生用掷沙包的方式,赢取属于自己的幸运大奖,当天共有15对男女成功牵手,创下工会交友活动记录。
  本次活动得到了绿城中国的大力支持,不仅为成功牵手的单身们贴心准备了绿城足球年卡、1000元携程旅游基金、海洋极地世界双人门票、喜来登酒店双人自助餐券、双人电影券等多份大奖,参加活动的单身还可免费领取当晚绿城球赛门票,拉开新一场绿茵交友序幕。
  2019年,市总工会将继续依托工会幸福牵手工作室,针对单身青年职工的交友需求和社交习惯,健全指尖交友网上服务平台,组织送幸福进企业、特色主题交友专场、周末会员见面日、秋季相亲嘉年华系列线下主题活动,为更多单身青年职工编织幸福梦。
  (基层工作部)
  浏览次数:206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