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机关三支部开展3月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

  3月15日,机关三支部召开座谈会,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固定活动日活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通报了《全市“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与建设工作情况》,并交流分享了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心得。
  “学习强国”平台丰富的内容,获得了广大党员干部的喜爱,大家把碎片化的时间利用起来,学习动力不断提升。特别是全国两会召开期间,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收看、收听“两会”报道,时刻关注“两会”盛况,掀起一股学习热潮。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要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立足本职岗位,做好各项工作,作出业绩,在祖国建设的道路上贡献自己,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前机关三支部还召开了支部委员会,讨论通过了汪燕盼同志为入党积极分子。
  (张晓燕)
  浏览次数:305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