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车票报销3月31日截止
杭州市总工会“平安返乡”活动得到职工点赞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今年,杭州市总工会“平安返乡”活动通过“杭州工会”微信公众号和“杭工e家”APP一共发放了10000个车票补贴名额。和以往不同的是,今年车票补贴直接通过“杭工e家”APP线上办理,职工只需动动手指就能完成整个流程。这一举措得到了广大职工的点赞:“线上申请挺方便的,省时省力。”“报销流程很简单,感谢‘娘家人’的福利。”
  据了解,“平安返乡”活动的车票补贴活动将于3月31日截止,已领取补贴资格的职工可通过“杭工e家”APP在线办理车票补贴。
  “工会会员只要通过手机,就可享受‘一键式’工会服务,让‘最多跑一次’成为现实。”近年来,市总工会通过打造“智慧工会”平台,大力开发互联网和手机终端网上办事功能,积极助力“最多跑一次”改革。截至目前,市总工会已在杭州工会网上服务大厅和“杭工e家”APP上先后开通“春风行动”反哺救助、传化·春风外来助困、在职职工医疗互助、工会会员意外伤害及家财损失保障、重大疾病关爱慰问金网上办理等多项功能,极大地方便了职工办事,深受职工好评。
  通过“杭工e家”APP,我市职工还可以办理高技能人才激励申请、外来务工人员上大学报名、“杭工学堂”报名、法律援助申请等事项。“通过‘杭工e家’APP办理各项事项,在让职工办事更加方便快捷的同时,也提高工作效率。”市总工会有关负责人介绍说,“年轻职工的知识面更加开阔,思维更加活跃,他们对工会工作也有新的需求,这需要我们提供精准化、个性化、差异化、精细化的服务。这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也是浙江省委、杭州市委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打造移动办事之城的新要求。”
  (王钰哲)
  浏览次数:133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