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四季青街道总工会召开第二届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3月14日上午,四季青街道总工会召开二届六次全委会。街道总工会二届委员会全体委员、经审委员参加。会议由街道总工会副主席沈剑主持。
  会议依照《中国工会章程》有关规定增补街道总工会八届委员、常委和主席。经选举,濮言昶同志当选为街道总工会二届委员会委员、常委、主席。当选后,濮言昶主席做了激情洋溢的发言,他表示,四季青街道总工会在前几任工会主席和各位基层工会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非常优秀的成绩,他将继续带领大家立足本职,积极奉献,共同推进“干好一一六,建好工会家;当好排头兵,建功新时代”的宏伟蓝图。
  濮言昶强调,要把四季青的拆迁精神用到工会工作中来,一是要关心关爱职工,维护好职工的合法权益,群众利益无小事,要为和谐创建搭建良好平台;二是要进一步完善组织职能,健全工作机制,畅通建会渠道,扩大企业建会覆盖面,尤其是百人以上企业建会工作,要克难攻坚,固本强基,打好“百日攻坚行动”;三是要加强送温暖工作,增强职工凝聚力,要聆听职工的心声,做职工的代言人,为职工排忧解难,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四是要不断深化作风建设,切实提升工作实效,始终要做到务真求实、认真履责、恪尽职守,以更高标准、更实举措,做好工会工作,要多为街道党工委中心工作建言献策。
  (赵航铖)
  浏览次数:176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