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州联通组织开展“春风行动”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5日

  “春风行动”是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的生动实践,是杭州市委、市政府全面增进困难群众民生福祉的创造性举措。今年,在杭州市委、市政府的部署下,爱心之帆再次扬起。
  杭州联通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部署,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在全公司内倡导“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全民公益理念,动员党员干部模范带头,全体员工积极参与,为帮扶困难群众献爱心。
  活动以21个党支部为单位,覆盖公司全员。据统计,此次“春风行动”共有897人次参与捐款,共募得善款65078元,已由各分公司交至属地县区政府并送至党建共建社区。
  树立企业形象,彰显社会责任。杭州联通将持续坚持以党建引领,不忘初心、积极组织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发挥公司在“互联网+”时代的资源优势,在网络扶贫、信息扶贫等方面贡献力量,以实绩成果回馈社会。
  (曾沅良)
  浏览次数:163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