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赴杭州银行开展“三服务”调研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3月12日,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新在市金融工会主任杨晓红陪同下到杭州银行开展“三服务”调研,这是杭州市总工会统筹推进“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一项具体举措。杭州银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温洪亮,工会主席陆志红等参加了调研。
  陆志红主席就杭州银行工会在服务大局、文化再造、民主管理、关爱员工、丰富活动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进行了简要汇报。杨晓红主任杭州银行工会组织、工会干部以及工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点评。
  温洪亮书记对杭州市总工会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杭州银行党委对工会工作高度重视,工会工作与企业的经营、发展、管理深度融合,既创造了客户和银行的价值,也创造了员工个人价值。今后行工会要遵循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企业的中心工作、融合员工的需求,进一步体现以人为本的理念。
  陈新副主席一行参观了杭州银行“中国银行业文明示范规范服务百佳示范单位”营业部和行史馆,对杭州银行23年来的发展历程,杭州银行多年来在工会工作上的成绩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对杭州银行下一步工会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深化企业文化建设,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进一步凝聚员工力量;要主动服务员工,做到入心入脑,让员工感受到温暖,并通过服务员工来助推企业发展;要做好维权维稳,规范职代会、工资集体协商等工作的程序,维护员工的切身利益和合法权益;要提升员工素质,通过各类培训、竞赛培养一支出色的员工队伍,更加适应企业发展和市场竞争的需要。
  (王思宜)
  浏览次数:281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