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江东总工会开展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4日

  种下一棵树,洒下一片绿。又是一年植树节,为助力新区建设,呼吁广大职工群众树立绿色发展理念,一股清新绿色的义务植树之风在辖区内掀起。
  大江东总工会:保护生态环境,共建美好家园
  3月11日,植树节来临之际,大江东总工会组织一支职工志愿服务队,在三工段横河边开展义务植树活动,为大江东又添一抹新绿。植树现场,大家挥锹铲土、踩土定植,一个个动作认真细致,共同为这片正在开发建设中的热土披上绿装。
  经过一番齐心协力,一颗颗小树整齐排列,虽然很多支愿者沾了一身泥,手上磨出了血泡,但是看到小树在风中稳稳当当,大家满是汗水的脸上洋溢着喜悦的笑容。种一株绿植,添一抹春色,这才是“打开春天的正确方式”!
  “多栽一棵树,就多添一片新绿。我们不仅舒缓了工作压力,履行了公民植树义务,更希望通过植树活动能带动更多的人植绿、爱绿、护绿,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大江东职工志愿服务队相关人员这样表示。
  临江街道总工会:添一抹绿,享一色春光
  春回大地,万物勃发。在这个充满生机的时刻,临江街道总工会展开了义务植树活动。
  临江街道辖区的职工志愿者们拿着铲子、铁锨、镐头等劳动工具,精神抖擞地来到街道办事处东侧植树基地。
  植树活动现场一片火热景象,到处都有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撸起袖子,从选择栽种位置到一个个树坑的挖成、一棵棵树苗的栽下、每一铲泥土的填充……。你挥锹,我铲土,你填泥,我浇水,大家相互分工、齐心协力,个个干劲十足、情绪高昂,每一个环节都干得既争先恐后而又井井有条。
  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工会:绿植东裕梦,小纳在行动
  3月12日,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工会组织职工志愿者45人,在公司“梦之林”以“植”入品牌、“树”我品牌、“节”约能源为口号开展植树活动,公司党委书记、工会负责人许志远、工厂厂长魏文兵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植树现场,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树填土、有的培土浇水,两人、三人一组互相配合,忙得不亦乐乎。许书记和魏厂长也和大家一样,拿起铁锹挖坑,亲手种下了两棵女贞树。经过全体职工近两个小时的辛勤劳动,40棵小树苗在“梦之林”安家落户,为公司添上了一片新绿。种完树,大家拿出事先准备好的标语牌,与自己辛苦种下的小树苗合影留念。
  “今天种下一棵小树,明天收获一片绿”,这就是东风裕隆人的梦想。相信在这样的辛勤的付出下,大家齐心协力,砥砺前行,东风裕隆定能通过“三大战略一个改造”,实现“RW31”计划。
  (徐霞丽 陆锋 李超)
  浏览次数:233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