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星辰幼儿园工会“三八节”观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三月里,在这四季轮回最美的季节里,款款走来的是一个值得每个女性朋友自豪并珍重的日子——“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3月1日,星辰幼儿园工会组织全体会员,来到杭州万象城,开展“涂鸦风情艺术之旅——星辰幼工会三八节观展活动”。此展是
  美国著名街头绘画艺术家凯斯·哈林的作品,他的涂鸦作品色彩鲜艳、线条明快、生动形象、风趣幽默,贴近现实生活,让人产生共鸣,幅画都很有创意。整个展馆以迷宫的形式带观展者进入,在走迷宫体验暗门、镜面、死角的乐趣;趣味集章兑换艺术明信片、现场黑板涂鸦、色彩棒涂鸦的艺术创作、天马行空的多媒体暗房,感受异次元世界的全镜面空间的新游戏里感受艺术的美丽,让会员们脑洞大开,体验无穷的艺术乐趣。此次活动让会员们的心灵和身体都得到一次别出心裁的放松,让大家在欣赏大师涂鸦艺术的同时,拍照留下了许多创作的瞬间,也为自身岗位工作带来了无限启示。
  (胡飞虹)
  浏览次数:256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