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萧山首个乡村获评杭州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04日

  日前,戴村镇尖山下村获评杭州市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3月1日,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斌实地走访,为该村授牌。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萧山戴村镇的民宿已经带热一方经济。凭借云石片5万亩的山水资源,戴村镇民宿(农家乐)得到了蓬勃发展。目前,全镇有民宿(农家乐)经营户34户,从业人员近200人。去年,在区总工会的指导下,戴村镇民宿(农家乐)联合工会顺势而生,这也是全区首家民宿行业联合工会。
  王斌指出,将民宿产业打造成疗休养基地,是工会助力乡村振兴的有力举措。下一步,希望民宿行业工会继续发挥作用,积极举办技术比武和技能大赛,提升民宿从业人员的专业素质和服务能力;借助职工(劳模)疗休养基地的招牌,保证信息和资源的流通共享;通过工会送培训、送服务下基层,提高民宿的接待设施建设和接待能力。打造民宿特色品牌,为民宿开辟新客源,把真山真水、好山好水推销出去,真正打响职工疗休养基地的品牌。
  在授牌仪式上,5家民宿(农家乐)企业确定为杭州市职工(劳模)疗休养示范点。
  (漏鑫瑞)
  浏览次数:486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