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濮家小学工会组织教工解读新学期计划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22日
  新学期新气象,为使工作开好头,起好步,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发挥各位教职工的正能量,促进学校教育教学工作全面发展。寒假开学第一天,濮家小学工会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学校党政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校长黄凤英主持。
  会上由教学一处、教学二处、德育、总务、行政五位分管副校长,分别对部门的计划向全体教工做了详细地介绍和解读。新学期的各项工作总体目标是夯实常规工作,突出特色工作,攻克难点工作。我们要依托学校的全国课题,充分利用“三场三节”平台,以研究非正式学习空间为目标,全面开展拓展性课程的研究。
  最后,由黄凤英校长作了总结发言,全体教工对新学期的工作充满了信心,明确方向加油干,一起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
  (濮家小学工会)
  浏览次数:110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