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汀社区工会开展“金猪贺岁闹元宵欢聚一堂迎新春”元宵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娱乐生活,营造喜庆、文明、和谐的节日氛围,形成社区邻里互助、团结向上、健康文明的好风尚。2月15日上午,江汀社区工会在采莺公园活动室一楼精心组织开展了一场以“金猪贺岁闹元宵欢聚一堂迎新春”为主题的元宵节活动。
  社区工会主席谢蓉带领着社区工会工作者和党员代表及部分群众开始烧汤圆。不一会儿,一碗碗热气腾腾,象征团圆吉祥而又香甜的汤圆便出锅了,文化志愿者、退休老党员及社区工作者将居民们亲手做的“爱心汤圆”送到居民手中,感谢他们在创建平安和谐社区中的辛勤付出。居民们一边品尝着美味可口的汤圆,一边感受着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社区还携手泰隆银行、党员志愿者以及三助为老服务志愿者亲自带着“爱心汤圆”上门看望慰问空巢老人、困难残疾老人、孤寡老人、失独家庭等,为他们送去元宵佳节的问候。
  活动中,社区工会还精心设计了猜灯谜、吸乒乓球、夹弹珠游戏,吸引了许多居民前来参与。社区居民汪阿姨喜笑颜开地说:“今天元宵节是我们喜庆的节日,社区每年都会为我们开展丰富多彩的元宵节的活动,让我们度过一个愉快的元宵节,非常感谢社区工会对我们的关心。”
  最后,元宵节活动在大家的热情配合下,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陈燕)
  浏览次数:125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