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下城区总工会传达学习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2月15日下午,下城区总工会传达学习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和区委刘颖书记讲话。
  会议强调,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提振精气神,在落实上下功夫,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持之以恒学懂弄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认真贯彻落实区委提出的“三个对照、四个问一问、五个意识”的要求,着力练好内功、提升素质、强化本领,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二是要提升工作效能。以转变工作作风为切入点,增强工作主动性、进取心和创新精神,加强机关效能自查,深入推进“进社区访民情解民忧”活动,坚持区总工会领导班子联系基层走访制度,主动深入基层一线,虚心听取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以扎实的措施和优质的服务回应职工的需求诉求。三是要优化工会服务。坚持问题导向,更好地满足职工群众对美好生活的需要。健全完善“互联网+”工会服务体系,加大工会政策的宣传力度,推动困难职工临时救助、助学援助、医疗互助等普惠政策落地见效,增强工会服务便捷性、精准性,着力提升职工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蒋金金)
  浏览次数:199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