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灵隐街道玉泉社区为小候鸟们“编织七彩童年”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2月15日上午,灵隐街道玉泉社区联合工会文化家园里正在开展“编织七彩童年”——手工编绳活动。来自韩美林艺术馆的於杨和张伊静老师首先向小候鸟们展示了已经编好的手绳,小朋友看到手绳成品后都非常喜欢,迫不及待的想要开始编织一条属于自己的手绳。
  在小朋友们拿到材料包后,老师逐步讲解手绳的编织方法,讲解过程中,老师还非常有耐心地手把手地教小朋友该如何正确运用各色彩绳,通过多种打结技巧,将串珠、饰品编入其中,除了手绳,还可以编制成手机链、车挂等。有些小朋友在编完之后兴奋不已,立马把手绳戴在了自己手上,还有一些小朋友表示要将自己动手制作的独一无二的饰品送给爸爸妈妈。
  通过这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小朋友们的动手和协调能力,还丰富大家在杭州度过的寒假生活。
  (冯晨晨 杨雷)
  浏览次数:101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