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灵隐街道曙光社区联合工会举办打拍操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和手机成为了好朋友,手机族、低头族等名词油然而生。为了缓解职工群众玩手机的恶习,曙光社区联合工会邀请金色年华举办了一场打拍操活动。
  上午9时,大家一个个满怀期待的来到社区小广场,他们个个神气十足,音乐响起,大家纷纷伸出手跟随老师跳动了起来,拍拍手,扭扭腰,踢踢脚,在音乐声中快乐的摆着、跳着,跳出了活力,跳出了激情,跳出了他们对运动的喜爱和对健康的追求。
  对于城市的人们来说,饭后打拍操真的是一种很好的选择,简单易学不受太多其他元素的限制,吃完晚饭散散步,回到家里开启音乐带动家人一起跳动起来就可以了。跳得如何并不重要,也不会有人限制该如何去做,既锻炼了身体,活跃了心态,又找到了一种娱乐方式,何乐而不为?
  此次活动不仅锻炼了大家的体能,提高了动作的协调性、灵活性,进一步增强了对运动的兴趣,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中保持一个健康的体质。
  (翁菲 王超林)
  浏览次数:104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