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干区总工会组织开展新入职工作者岗前培训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8日
  为提升新入职工会工作者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2月14日,江干区总工会以“如何当好一名工会工作者”为主题,对5名新入职工会工作者开展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政治性这一灵魂,坚持先进性这一着力点,立足群众性这一根本特点,突出“我学习、我参与、我思考、我守规”理论教育和条线工作实践经验的主业主课,引导工作者增强服务职工群众工作本领,把工会组织建成职工群众信赖的“职工之家”。
  据悉,江干区总工会对于专职工会工作者队伍建设高度重视,区总工会副主席罗晴军到会并讲话,他希望,工会工作者要珍惜机会,自觉增强从事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和责任感,不断提升自身素质和专业能力,同时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养成勤学好问的习惯,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
  (王琼)
  浏览次数:202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