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瓜沥镇总工会开展职工新春联欢晚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3日

  1月20日至1月31日,瓜沥镇总工会开展“聚力展风采、扬帆工沥量”职工新春联欢晚会暨爱心年夜饭活动,提前为广大职工过一个温暖的春节。
  职工新春联欢晚会暨爱心年夜饭共举办了5场,由镇总工会主办,江南春集团公司工会、钱江电气集团公司工会、永兴化纤有限公司工会、金迪集团有限公司工会、航民集团公司工会分别承办。晚会节目由镇总工会选送和企业工会自编组成,节目涵盖舞蹈、诗朗诵、独唱、越剧、舞台秀、合唱等,形式内容丰富多彩,职工在一顿有说有笑的年夜饭中,享受到了视觉的盛宴,他们满脸笑容,他们相互祝福碰杯,你为我添酒,我为你夹菜,场面温馨热闹。
  活动诣在振奋人心,凝聚力量,既为劳动者献上了一份节日的礼物,又引领广大职工群众为瓜沥推进“兴城拓港”战略、打造“国内一流的现代化临空新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郭莹莹)
  浏览次数:109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