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花港管理处过年派送年糕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西湖边的年味在哪儿?就在苏堤春晓的微笑亭。猪年的大年初一上午这里可热闹了-----因为花港管理处在这里派送暖心年糕。上午十点刚过,花港的会员们就送来了二百份食堂师傅蒸好的热腾腾的年糕,然后西湖志愿者们也开始忙碌起来一起做准备,十点半准时开始给游客和市民派送新一年的年糕,寓意着新年“年年糕”。
  每一块手工年糕上都插有一根红色漂亮的新年祝福签:有“富”,“中国结”,“红灯笼”,“春”等图案字眼。每年在春节初一到初三,花港人将美好和新年祝福糅合进每一块年糕里,祝福市民和游客在新年里平安喜乐,年年糕。
  (市园林文物局花港管理处工会)
  浏览次数:104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