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萧山开发区市北区块健盛集团工会举行2019年新春团拜会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2日

  近日,健盛集团工会新春团拜会在新落成的杭州智慧新工厂隆重举行。晚会现场近千名员工齐聚一堂,共襄盛典!
  过去的2018年,受全球贸易摩擦、世界经济增速持续放缓的影响,让健盛集团面临了前所未有的困难与挑战!健盛人秉承着以匠心织造,铸事业之魂的不变初心,凝心聚力,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式!面对着2019年,保持集团发展的连续性和稳定性是重点工作,携手实现人生的潜力是我们不变的使命!稳中求进,实中求获,思中求深!2019年,健盛集团必将——聚力应变,迎难而上!
  健盛集团24年以来,实现了从袜子扩展到无缝内衣的伟大飞跃,在世界的经济复杂的大格局下,勇于创新。现如今杭州、绍兴、江山、越南、贵州,全方位、多层次生产基地的开放发展格局逐渐形成。在2018年的成就中,凝聚了所有健盛人的心血和汗水。各个子公司、各个业务部门奋发图强,勇于突破,不断创造业绩增长、产能新高!期间,涌现出一批拼搏奉献、业绩突出的典型。为了表彰先进,弘扬正能量,进一步激发全公司责任感和使命感,今年总经理特别奖对相关公司以及部门进行奖励!
  如何走好2019年的道路,张茂义董事长提出了两个要求。一、以变应变,随风而动。密切关注国内国外形式变化,随形式而变,随形式而动。树立忧患意识,做到未雨绸缪。二、稳字当头,虎视牛行。如虎紧盯目标,如牛稳步前行,练好内功,迎接春天。“兵随将领草随风,行船要靠好艄公”,2019年健盛这艘大船必定会在张茂义董事长的掌舵下砥砺前行,集团全体成员必定会齐心协力破风浪,共筑雄伟健盛梦!
  团拜会期间,爱心基金的公布及捐款环节,把健盛大爱无疆的高尚品格带入了新年盛会,健盛集团一直以来秉承着以员工为重的企业文化!互帮互助,患难扶持是健盛人的优良传统。爱心基金,正是这些优良传统的实质体现。爱心基金让健盛人的友爱精神发挥出了更多正能量!自爱心基金成立以来,帮助了数十位健盛人,正是因为有了这份爱心扶持,让每一位健盛人都有了家的归属感,让健盛变成一个大家庭,让每一位健盛人都甘心为家——添砖加瓦!
  (来佳 赵晓燕)
  浏览次数:149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