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余杭区总工会慰问坚守岗位外来创业(务工)人员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新春佳节将至,千千万万的家庭迎来了团圆欢聚的美好时刻。但有些人却不得放弃与家人团聚的时光,坚守岗位,默默奉献。为了向他们表示感谢,2月1日,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杜坚强带队,区总工会班子成员兵分五路,在全区范围内开展慰问活动,向坚守岗位的外来创业(务工)人员送去新春祝福。
  杜坚强先后走访了杭州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和杭州锦昌起重机械有限公司。每到一处,杜坚强都会一一询问坚守岗位的职工们分别来自什么地方,当知道许多职工已经来余杭工作多年,早已把余杭当作第二故乡时,杜坚强亲切的握着坚守岗位职工的手,感谢她们在其他员工已经踏上回家路途的时候,为了企业、为了余杭的发展,毅然坚守在一线岗位,并将慰问品送到他们手中,并致以新年问候和美好祝福。
  当天,区总工会班子领导还分赴星桥、良渚、仓前、径山等地慰问各行各业坚守岗位外来创业(务工)人员。与此同时,各镇局工会也纷纷开展走访慰问,共慰问基层职工350人,发放慰问物资价值7万余元,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及工会“娘家人”的关爱送到职工们的心里。
  (唐恺炅)
  浏览次数:265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