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萧山区总工会到萧山中学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02日

  1月30日上午,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朱建兴一行来到萧山中学工会调研指导工作。
  在萧山中学工会活动室,朱建兴一行听取了萧山中学工会工作情况汇报,并针对新形势下如何做好基层工会工作进行了座谈交流。区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陈培明用“有板有眼、有神有色”八个字对萧山中学的工会工作进行了肯定。陈培明表示,区教育工会牢牢把握“眼睛向下、重心下移、工作下沉”的工作原则,聚焦于师德师能、建家强会、惠师服务、强基固本,应势而为、顺势而做、乘势而行、借势而上,真正把工会建设成为教职工的“家”。
  朱建兴高度肯定了区教育工会、萧山中学工会的工作,并对新的一年做好工会工作提出了要求。他提出,萧山中学工会要努力打造全区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的示范和样板。要根据萧山中学品质提升行动纲领的要求,高质量建设好教工之家。要适应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的需要,努力改革创新,推出更多的服务举措,保障教工合法权益,更好地为广大教职员工服务。要大力提高教师队伍素质和业务技能,培育更多的教育界的工匠。同时要发挥教工职代会、民主评议干部、寻找身边感动等载体作用,打造有教育工会特色的工作品牌,助推萧山教育事业健康发展。
  (郎茂锋 黄谦)
  浏览次数:224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