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徐立毅会见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30日 来源:杭州日报

    昨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徐立毅会见新社会阶层代表人士涂晴和肖玮,勉励他们提高思想站位,增进政治认同,坚持同向发力,为杭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涂晴和肖玮分别是今日头条浙江分公司总经理和富通集团总裁,是市长联系的新社会阶层人士代表。会见中,徐立毅认真听取两位代表所在企业的业务发展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两家企业在商业模式、产业数字化等方面的探索和创新,关切询问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诉求,共商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良策。

    徐立毅说,当前,杭州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深化市场化改革、扩大高水平开放,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创造高品质生活。杭州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离不开广大新社会阶层人士的辛勤付出和民营企业的积极作用。杭州将进一步做深做实新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加强沟通联系,优化政府服务,提升工作水平,加快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合力。

    涂晴和肖玮表示,杭州是历史文化名城、创新活力之城和生态文明之都,一流的城市环境和高效的政府服务为新社会阶层人士施展抱负、干事创业提供了良好条件。作为市长联系的代表,他们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的决策部署,立足本职、发挥优势、积极实践,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编辑:邹毅   浏览次数:130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