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上羊市街社区工会为劳模冬日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春节前夕,新中国第一居委会——紫阳街道上羊市街社区党委书记、公共服务站站长和工会主席等上门走访慰问了辖区16位劳模,送去工会组织的关怀和节日问候,为劳模送上慰问信,同时送上米、油、苹果等慰问品,感谢劳模为国家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社区建设的辛勤付出,叮嘱他们保重好身体,有困难及时向社区、政府反映,政府会尽力帮助他们解决。在走访慰问中,独居劳模祝奶奶感动得热泪盈眶,激动地说:“谢谢政府一直惦记着”。
  劳模是社会的宝贵财富,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关爱劳模是我们的责任。此次慰问活动用实际行动去关爱劳模,拉近了劳模和社区的距离,让劳模切实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
  (任庆伟)
  浏览次数:110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