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春晖社区联合工会开展“彩绘井盖点靓春晖”亲子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3日

  为了美化社区环境,提升社区文化氛围,1月20日,春晖社区联合工会组织职工和他们的子女在小区内开展了“彩绘井盖点靓春晖”的亲子活动。
  活动开始前,大家就将几个漂亮的图样用粉笔画余井盖上,并在井盖周边铺满报纸,以防弄脏地面。随后,孩子们在挑选好喜欢的图样后,参与家庭两两一组合作,开始给冰冷的井盖“穿上新衣”。孩子们挥舞着手中的小刷子忙得不亦乐乎,家长们在拍照之余,也加入彩绘行列,帮忙调色、描画轮廓,和孩子们一同创作。在大家的共同绘画下,小区里的井盖焕然一新:大太阳,蓝鲸鱼,愤怒的小鸟,新春福字......每一个图案里都汇聚了各组家庭对于自己家园的爱护。大家用小小画笔,齐心协力,变井盖为“景盖”,给小区道路增添了勃勃生机。
  (毛瑛)
  浏览次数:130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