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紫阳街道候潮门社区“写福字抓福包迎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21日

  新年伊始万象新,春涵瑞霭候潮门。近日,紫阳街道候潮门社区门口就人潮涌动,开场腰鼓一敲,四方邻里都来了。
  首先是写福送福活动现场,社区将辖区部分“草根书法家”召集起来现场挥毫泼墨,“零距离”为百姓写春联、送福字,向大家送去新春的祝福。接着,就是游戏现场,垃圾分类科普游戏、团队协作(不倒森林、珠行万里、无敌风火轮)拓展游戏,还有大家最爱的丢沙包、漂洋过海等,一道道关卡游戏一路通关就可以到达“希望树”抓一只大福包,满树的红包寄托的是居民、职工的辞旧迎新、接福纳祥的美好愿望。答题有奖、通关有奖,调动着大家的积极性踊跃参与,让大家在游戏中学习科普知识,进一步深化对废弃物分流处理、参与垃圾分类、共创美好生活的环保理念,提高了不同年龄段人群的环保意识,普及绿色理念,倡导绿色生活。
  活动持续了近2个小时,共送出60余份对联福字,此外社区还组织“大志愿者带小志愿者前往辖区老党员、劳模家庭等送福到家”向未成年人传承敬老爱老美德。
  (姚纯琦)
  浏览次数:249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