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中铁北京局五公司台州项目部2018年职工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2019年1月17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五公司台州市域铁路项目部2018年度职工大会胜利召开。项目部全体职工及劳务派遣代表参加了本次大会,公司工会工作部主管高尚勤出席会议,会议由项目部工会主席王岩兵主持。
  根据会议安排,职工代表们审议通过了《2018年职工提案征集情况》、《2018年共保合同履行情况》、《台州项目部2018年行政工作报告》、《关于职工收入分配、五险一金提取缴纳情况和业务招待费、电话费使用、成本核算情况的报告》、《关于分包企业选用及执行情况,农民工使用管理和工资发放情况的报告》、《关于项目物资采购和使用、机械设备购置、租赁和使用及废旧物资设备处理情况的报告》、《关于项目职工奖惩、评先、下岗安置情况以及食堂管理办法及帐目核算情况的报告》、领导班子述职述廉等报告,并对台州项目部经理王远兵作《强化管理提质增效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而努力奋斗》行政工作报告进行举手表决,对台州项目部领导干部进行民主测评,项目部与工会签订2019年《共保合同》。
  项目部工会主席王岩兵就本次职工代表大会做动员讲话,他表示:台州项目自2018年1月进场以来,项目部全体成员能够不等不靠,主动作为,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在积极推行职工民主管理制度进程中,能够充分支持和发挥工会在推进民主管理中的作用。持续坚持厂务公开制度,保证职工参与重大问题的决策,使职工民主政治权利得到保证。值此职工大会召开之际,项目党政工团组织号召广大职工坚定信心,群策群力,积极应对,采取强有力措施,为全面完成年度施工生产任务而努力奋斗。还要发扬工人阶级识大体、顾大局的优良传统,与项目一道同舟共济,共克时艰,以主人翁姿态为完成项目施工生产任务而努力奋斗!
  公司工会工作部主管高尚勤指出:本次会议是一次民主、团结、务实、高效的会议,也是一次与时俱进、开拓创新的会议。会议的圆满完成,为我们进一步团结和带领干部、职工,开创项目生产经营新局面,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对于项目管理提出了四点意见建议:一是持续强化民主管理,促进项目管理提升;二是围绕施工生产中心,扎实开展好各项工作;三是落实各项管理措施,提升职工幸福指数;四是持续开展形势任务教育,坚定职工发展信心。项目全体职工要认清形势,凝聚力量,坚定信心,为五公司健康持续发展而不懈努力!
  (周聪)
  浏览次数:173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