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五常街道总工会举办“甜蜜烘焙、温暖生活”的烘焙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为进一步提升金牛座联合工会女职工生活技能和生活品位,丰富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五常街道总工会举办一次“甜蜜烘焙、温暖生活”为主题的培训活动,园区内的30名职工参加此次的烘焙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女职工们的积极响应,吸引了园区内诸多烘焙达人及烘焙“菜鸟”的热情参与。活动开始了,女职工们个个身着围裙,卷起袖管,一副准备“大干一场”的架势。还配备了各种烘焙工具,聘请四位专业的烘焙师在现场进行讲解和示范。在西点师傅的耐心指导下,大家从最初认识基本的烘焙原理,到了解烘焙技巧以及进一步的烘焙制作。经过2个多小时的投入创作,每位参与者不仅收获到了形状各异、香气扑鼻的雪花酥和香浓诱人、松软可口的牛轧糖饼干。
  这次爱心烘焙活动,不仅为平日里忙碌的女职工们带来了一次轻松愉快的烘焙体验,为女职工丰富家庭餐点增添了一份技能。
  (沈月芳)
  浏览次数:3027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