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运河综保中心工会开展新年走“运”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2019新年开年,一方面为了观赏运河两岸风光,体验大运河新年新变化,提高职工健康意识,展示中心精神风貌;另一方面也为了巡查运河,更好地做好运河保护管理。在这冬雨连绵后的第一个大晴天运河综保中心工会开展新年走“运”活动,新的一年好“运”连连。
  此次走“运”活动,以中心为起点,经桥西历史文化街区,拱宸桥,运河广场,运河游步道,运河天地文化艺术园区,大运河文化带示范走廊,最后再回到中心。今天温度稍回升,且天气晴朗,虽然仍然较冷,但大家精神抖擞,大步往前,在冬日阳光的照耀下,在美丽运河的映照下,大家脸上的笑容也如阳光般灿烂。
  走“运”活动是一种便捷、有效、老少皆宜的运动方式,能增强身体素质,改善心理状态,减少精神压力,养成适度运动的好习惯,有益身心健康。同时在良好的自然环境中,走“运”活动不仅锻炼了身体,还能体验大运河如诗般美丽的风貌,促进人际交流,陶冶情操,增强自信心。
  为了您的健康,欢迎来走“运”,徜徉在大运河的怀抱,在大自然中放飞心情。新年走“运”,祝大家新的一年好运连连。
  (陆美香)
  浏览次数:134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