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墩镇总工会举办2019年外来务工人员“迎新春·年夜饭”联谊会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1月17日下午,三墩镇总工会举办外来务工人员“迎新春年夜饭”联谊会,共有128家基层工会483名外来务工人员参加了联谊会。
  年夜饭联谊活动内容丰富多彩,党委副书记张文新作了致词,向外来务工人员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和衷心的祝福;三墩镇总工会主席王雪美作了2018年工会工作取得的成效和2019年工会工作思路的讲话基层工会干部和外来职工代表分别在联谊会上朗读了中国工会十七大报告部分内容和发表了学习工会十七大精神的感言感悟。
  大家在享受美味佳肴的同时,欣赏着丰富的文艺表演,精彩的节目博得了阵阵掌声和喝彩,现场如春节晚会般热闹非凡,欢乐不断;扣人心弦的杂技、奇幻的魔术表演、曼妙的舞蹈......镇业余书法组向外来职工赠送了新春“福”字和对联,给大家带来了十足的年味;活动现场还举行了工会十七大知识、美丽西湖行动等知识抢答各位职工都十分活跃积极举手抢答;并进行了抽奖环节,更是牵动人心,现场气氛热烈非常。
  联谊会体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区镇工会组织为外来务工人员送上的温暖。为体现工会组织对外来职工的关怀,感谢他们为“美丽三墩”建设作出的贡献
  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承载新的梦想,三墩镇2019年外来务工人员“迎新春·年夜饭”联谊活动圆满结束,深受领导和与会所有外来务工人员的赞誉。
  (于晶)
  浏览次数:1504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