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安保服务集团有限公司举行首届安保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为丰富各大医院保安生活,融合发展,促进交流,增强医院安保凝聚力,打造杭州市安保队伍品牌,巩固联盟社会形象,扩大联盟影响力,2019年1月5日上午9点,公司驻各大医院2018年度医疗系统首届运动会在杭州市源清中学隆重举行。此次运动会有驻医疗系统12支队伍200余名保安员参加了运动会技能比赛;邀请省卫健委办公室副主任、浙江省医院协会安全保卫管理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赵九奎,浙大一院党委副书记、浙江省医院协会安全保卫管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邵浙新,杭州市旅贸工会主任张也平,浙大一院保卫部主任、浙江省医院协会安全保卫管理专业委员会秘书长金德义等各大医院保卫科长,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郑雪林、副总经理方浩波、杜展明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公司总经理助理邵佳楼主持。
  首先,浙江省卫健委办公室副主任赵九奎致辞:他肯定了本次运动会的举行,以及全体保安员的努力,并激励参赛队员继续发扬比赛场上顽强拼搏、团结一致、创优争先的精神,奋发有为、攻坚克难。
  随后,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一医院党委副书记邵浙新致辞:市安保集团公司各驻点保安团队为医疗安全服务事业的蓬勃发展、为服务人民健康做出了巨大贡献,并突出本次安保运动会是杭州市安保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驻医疗系统的一次盛会,是对全体保安员技能素质和精神面貌的一次检阅,以及对保安员竞技标准和心理承受能力的一次考验,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够增强保安员的身体素质和业务技能,提升保安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做好保安队伍的文化建设,推动安保服务再上新台阶,相信这次运动会一定会推动杭州市安保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驻各大医院安保工作的蓬勃发展。
  接着,浙大一院保卫部主任金德义表示:今年以来,市安保集团队伍各项安保工作成绩斐然,为医疗系统的高速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治安环境,赢得了各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最后,由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郑雪林为开幕式致辞,他要求:全体保安队员要把在运动会中展现出来的这种精气神延续下去,延续到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去,用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强大的荣誉感和责任感做好安保工作,以积极良好的心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培育强健的体魄,实现健康生活、努力工作的良性循环,为助推杭州安保事业不断向前发展、为医疗服务保障再启新征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此次运动会的举办,必将推动市保安集团公司在今后发展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紧接着在郑雪林董事长的宣布下比赛正式开始。
  虽然已是深冬时节,但参赛队员各个汗流浃背,热火朝天,喊声、笑声、欢呼声鼎沸了整个赛场。五公里耐力赛:运动员们在赛道上驰骋时,每一次超越都是一次进步。消防一人两带操作:每一次抛接都是一次生命之花的绽放。火场救援:每一次负重前行都是一次生命的延续。灭火器接力赛:每一次的追逐都是一次奇迹的考验。拔河比赛:操场上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都是运动员们坚持不懈的动力。他们身上所存在的青春活力,朝气蓬勃的力量,拼搏的汗水如同阳光般挥洒于运动场上。他们的呐喊就好像是寒冷冬日里的一盆碳火,让运动员们坚定着勇往直前、永不言弃的毅力和决心。
  “叶茂生于枝繁,果丰皆因花盛。”经过激烈的角逐各参赛代表队都获得了可喜的成绩,随后,在运动会闭幕式上,公司副总方浩波、杜展明同志、公司工会主席谢晓萍女士、公司团总支书记许礼佳女士、公司团总支二支部书记余道俊同志及各大医院保卫科领导分别为获奖的同志颁发证书和奖牌。从每位获奖队员的脸上都能看到展望未来、意气风发、豪情满志的信心。
  “寒著梅香韵,砺剑出锐锋。”闭幕式上,工会主席谢晓萍致辞:本次活动的圆满落幕展现了我们公司以服务为宗旨、以素质为基础、在全民族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进程中奋勇争先!短短的三个多小时,运动员们奋力拼搏为驻点单位争荣誉,为部门添光彩,或许有遗憾、或许有惆怅,但更多的是青春激情的绽放,在这比赛场上有胜利的欢呼,有失利时同伴的鼓劲,有沙哑的嗓子,还有拍红的手掌……杭州市安保服务集团有限公司首届安保运动会在这最美的冬季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谢晓萍)
  浏览次数:192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