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锦城街道总工会慰问困难职工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让困难职工过上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同时也为了表达工会组织对困难职工的关心和关爱,1月15日,锦城街道总工会主席曹源发一行人冒雨前往困难职工黄芳所在的单位,为她送去慰问金和新春的祝福。
  黄芳是一位在超市上班的职工,家中上有老下有小,人口多病患也多,生活的重担全都压在她一人身上,这也让黄芳一度对生活失去了信心。街道总工会知道她的情况后,多年来始终将她的困难记在心上,总是第一时间将慰问物资送到她的手上,并想方设法帮她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她能振作精神好好工作好好生活。
  街道总工会自困难职工调查工作开展以来,本着全面覆盖、严格把关的原则,对街道范围内的职工进行全方位的摸排调查,除报区总的困难职工之外,街道总工会还在区总的政策指导下,对4名符合条件的困难职工进行帮扶,为他们带去冬日的温暖和新春的祝福。
  (许隽)
  浏览次数:1391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