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万家星城幼儿园工会开展烘焙社团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8日

  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来一块健康美味的糕点,聊聊工作或生活中的琐事,放松心情是一件令人感到愉悦的事情。
  2019年1月15日下午,杭州市万家星城幼儿园的教室里不时传来欢声笑语,原来是烘焙社团开展活动啦!本次社团活动的主题是蒜香面包,社员们一改平日的教师形象,华丽变身为“烘焙师”,食材和器材大袋小袋样样齐全;口罩、围裙、各种专业工具准备充分……
  “你看我这个大蒜切得够细吗?”“这个糖能不能只放一半”……大家边做边冒出各种各样的问题。用心认真的烘焙、边看食谱不断尝试的那份态度,一起制作学习的过程,更加拉近了同事间的距离。大家在动手制作的过程中,享受着动手参与的乐趣,在点心香甜的味道中做了一次身心的彻底放松。
  当浓郁的香味从烤箱飘出溢满整个房间,直到看到成品的瞬间,满满的成就感足以证明大家的努力都是值得的!
  其实烘焙社团给予大家的不仅仅味觉上的满足,更是制作过程中的一种幸福和快乐。在这一过程中,大家学到的不单单是相关的技能,更是懂得了分享、感受了创意、缓解了工作压力,让工作和生活都变得“有爱”起来……
  此次烘焙社团活动将幼儿园开展烘焙社团的宗旨和意义得到了淋漓的发挥,一份情调、一份温馨、一份爱的甜美……再一次提升了万家幼的园所文化。让我们以美食之名相聚,感受家一样的温暖,做一位富有生活情趣的老师!
  (赵碧芸)
  浏览次数:251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