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江东总工会春节慰问活动启幕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7日

  1月16日上午,集聚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组织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陈金泉来到杭州高级中学大江东分校在建项目工地,向坚守在一线岗位上的农民工送去新春的问候,带去党工委管委会和工会组织的关怀与慰问。
  慰问中,陈金泉感谢项目部全体职工的辛勤付出,嘱咐大家在努力工作的同时也要照顾好自己,既要建设好,也要身体好,并为他们送上粮油等慰问品及新春祝福。
  走万家门,知万家情,暖万家心。在春节到来之前,总工会计划结合“新春走基层”调研活动,深入基层一线,重点了解职工群众在素质提升、健康生活、维权帮困、服务“五进”、阵地建设等方面的新需求,进一步拓展实事项目内涵,提升集聚区广大职工的满足感。
  此外,总工会还将结合“春风行动”,陆续对集聚区困难职工家庭、留守困难农民工家庭开展春节慰问,帮助解决生活困难问题,确保困难群众能够切实享受到集聚区经济发展的成果,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据悉,大江东总工会计划对集聚区困难职工、一线工人、农民工等群体共计1700余人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表达工会组织的关心关怀,全方位做好关爱留守农民工工作,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满足感、获得感。
  (徐霞丽)
  浏览次数:1381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