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杭工大组织党员参观杭州市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为使党员进一步感受改革开放以来家乡的变化和发展历程,增强幸福感和获得感,1月15日,杭工大组织全体党员赴杭州市档案馆观看“潮涌钱塘”——杭州市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图片展。
  杭州是改革开放的先行地,更是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弄潮儿”。回首改革开放40年,杭州始终秉持浙江精神,始终坚持把改革贯穿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全过程,始终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本展览通过杭州市档案馆馆藏的大量不同时期的照片,从城乡面貌、产业经济、人民生活、社会风尚四个方面,通过一个个历史瞬间画面,回望40年来所走过的艰难历程,展示改革开放40年来所取得的辉煌成就,激励杭州人民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推进“八八战略”再深入、改革开放再出发,不断增强城市的吸引力、创造力和竞争力。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感慨于家乡的巨大变化,感谢于党的正确领导,感恩于时代进步赋予我们的美好生活。纷纷表示,在未来的工作中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建设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现代化国际大都市不断努力。
  (杨梅芳)
  浏览次数:282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