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工会联合有关部委办局召开第三届“杭州工匠”认定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6日
  1月15日,杭州市总工会联合有关部委办局召开第三届“杭州工匠”认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会议,正式启动第三届“杭州工匠”认定工作。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郑荣胜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总工会党组书记王越剑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巡视员、副主席翁正营,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应满红以及第三届“杭州工匠”认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领导小组办公室汇报了第三届“杭州工匠”认定工作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就汇报情况分别发表了意见和建议,郑荣胜就第三届“杭州工匠”认定工作提出六点要求。
  郑荣胜指出,自首届“杭州工匠”认定工作开始到现在,已经举办了两届了,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得到了各部委办局的积极配合,程序越来越规范,质量越来越高,总体呈现了高质量、宽容量、正能量、精数量、有力量五个特征。
  郑荣胜强调,对于第三届“杭州工匠”认定工作,一要不断深化认识。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市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大力弘扬工匠精神,打造工匠品牌。二要不断拓展领域。秉承开放式理念,在坚守制造业、以一线技术工人为主体的同时,拓展到数字产业、科教文卫等领域职工。三要不断丰富内涵。坚守匠心与不断创新相融合,既传承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又要呈现出行业的创新活力和创造潜能。四要不断突出重点。要把握大局,围绕中心,按照市委要求,聚焦“六大行动”,为“干好一一六当好排头兵”提供人才支撑。五要不断提升质量。要严格程序,自上而下,广泛听取党政和群众意见,要严格审核,严格按照标准,领导小组和专家严把关。六要不断浓厚氛围。设计不同载体,全方位、立体化开展工匠劳模宣传,在全社会掀起学习工匠、争当工匠的热潮。
  (张晓燕)
  浏览次数:1756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