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政法工会举行“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法摄影展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5日

  1月15日,市政法工会“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书法摄影展在杭州市职工文化中心文体楼举行。
  本次书法摄影展作品来自于政法工会系统的干警职工,他们以独特的视角和亲身感受讲述着心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所带来的巨大变化。在这些作品中,有祖国山河的自然风光,也有杭州新貌的街头巷尾;有工作岗位的真实写照也有幸福生活的喜悦分享。他们用独到的眼光发现生活之美,用珍贵的镜头记录工作历程,用出色的笔锋诠释人生感悟。
  在享受视觉盛宴的同时,透过一个个精彩瞬间,一幅幅翰墨丹青,我们似乎能够感受到美丽大自然的清新呼吸,触摸到时代脉搏的强劲律动,也似乎听到了历史的沉重步伐,看到了对幸福生活的美好憧憬。
  展览持续一周,欢迎大家到现场观摩。
  (李涵)
  浏览次数:135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