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江干区总工会举办恩施、三穗在杭务工人员迎新春年夜饭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4日

  1月10日晚,江干区总工会联合区人力社保局邀请了25名来自江干区对口帮扶地区湖北省恩施市、黔东南州三穗县的在杭务工人员欢聚一堂,同吃年夜饭,共迎幸福年。
  开席前,区总工会和区人力社保局领导共同为来自对口帮扶地区的外来务工人员送上了新春祝福及毛巾、旅行包等慰问品,感谢他们一年来为江干经济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与汗水。
  外面虽然春寒料峭,但是一桌桌热气腾腾的饭菜让两地在杭务工人员提前感受到了“年味”和家一般的温暖。黔东南州三穗县驻江干劳务联络站的杨任表示:“这样的年夜饭让远离家乡的我们深切感受到了“娘家人”的亲切与温暖,非常感谢江干区委、区政府对扶贫工作的重视和支持,也非常感谢各级领导对帮扶地区来江干务工人员的关心、关怀!我们会积累在外务工的经验和技术,帮助更多的老乡走出来、带回去,努力带动和促进家乡的经济发展。”
  据悉,2018年以来,江干区总工会按照区委、区政府三年扶贫协作的工作要求,积极创新对口帮扶工作思路和举措,制定“三建三助”三年精准扶贫方案,先后与对口帮扶地区总工会签订了深化两地工会工作交流合作协议,通过建基地、建平台、建机制,助力爱心之家、助力困难职工、助力干部培训、疗休养合作扶贫等方式促进了对口扶贫地区增强造血能力和脱贫实效,把江干广大职工的温暖惠及到了对口帮扶地区。
  (郑常华)
  浏览次数:150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