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总机关工会召开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1月10日,市总工会机关工会召开第十二次会员代表大会,8个工会小组的47名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第十一届机关工会主席徐长龙受第十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委托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四年来机关工会以建设市级示范机关工会为目标,着力打造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示范型工会,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完善机制、夯实基础,履行职能、服务会员,充分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并从强化职工思想引领、围绕中心服务职工、开展丰富工会活动、加强工会组织建设等方面对新一届机关工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第十一届机关工会经审会主任高晓宇作了经审工作报告。
  大会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中国工会章程》规定,经民主程序,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以王昌功、潘坚、钱晓岚、李中、朱艳萍、杨振翔、赵强为委员的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王昌功当选为机关工会主席,等额选举产生了以李翔、张璟、肖瑶为委员的经费审查委员会,并协商产生以钱晓岚、毕昱、张铭、洪芳、刘娜为委员的女职工委员会。
  王昌功代表新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表示,绝不辜负全体会员的殷切希望和重托,认真总结上一届机关工会的经验,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体现奉献精神,围绕市总工会中心工作,积极开展各项活动,尽心尽责服务会员,向全国模范职工之家迈进。
  市总常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吴立红代表市总机关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委员表示祝贺,对上届机关工会付出的努力、打下的基础表示充分肯定。她说,第十一届机关工会委员会四年来坚持全心全力为机关干部职工服务,开展了大量关心干部职工身心健康的文体活动,取得了很多成绩。新一届机关工会班子要结合市总工作实际和优势,创新工作方式方法,积极打造特色品牌。建设学习之家、快乐之家、奋进之家,更好地发挥会员的主体地位,营造和培育积极健康的机关文化,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建功立业,争当全市机关工会工作中的示范者和领跑者。
  会议表彰了2018年度“先进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干部”和“优秀工会积极分子”。
  (朱艳萍)
  浏览次数:1878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