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五福社区工会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无偿献血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为弘扬中华民族无私奉献、互助互救的传统美德,12月29日,五福社区工会组织职工约15人参与街道“爱心公益、你我同行”无偿献血活动。
  献血前期,社区加大对在职员工的献血动员工作,社区民生站站长吴云燕带头参与无偿献血,依次填表,测血压,血液检验。在职员工高雪芬与她的丈夫今年是他们第六个年头连续参与无偿献血,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志愿者,他们是首次参加献血,难免会有些紧张,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地给他们讲解献血知识,进行心理安慰,缓解紧张情绪,同时,医护人员还叮嘱大家在献血之后的注意事项,如饮食上、近期不要剧烈运动等。
  无偿献血活动是一种利民、利己的善举,是自己为社会奉献的一片爱心。大家用实际行动,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演绎了“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
  (沈丹萍)
  浏览次数:1999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