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墩镇政苑社区爱心驿家贴心服务户外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民以食为天。三墩镇政苑社区的“爱心驿家”又迎来了一批新客人——快递小哥。“就认准这里了,一圈送完,正好开饭,里头还都装了摄像头,我们在外面就能看到,吃得放心。”吃完热腾腾的饭菜后,快递员小张又马不停蹄地出发。提供一顿“暖心、落胃”的就餐服务,对于普通人来说算不上什么,可是对于这些特殊群体而言,就是雪中送炭。社区周边的环卫工人、保安、协警们要是累了、冷了,就会在爱心驿家里歇歇脚、喝杯热水、吃顿放心饭,别提有多惬意。工会“爱心驿家”用爱心和善意服务着特殊群体,以温暖真情传递满满正能量。
  下一步,政苑社区还将根据户外工作者的实际需求,在上级工会的指导下继续完善“爱心驿家”的服务举措,服务好周边户外劳动者,使之感受到来自基层工会组织的关怀,从而彰显工会组织的力量。
  我们在“爱心驿家”等你。
  (陶洁 俞立 于晶)
  浏览次数:123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