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三堡社区工会一份细小福利凝聚职工力量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1日
  为了促进社区各部门同事之间的交流,丰富大家的业余生活,近日,社区工会在空置场地安放了一张乒乓球桌,为职工们增添了一份小小的福利。
  自从有了乒乓球桌,社区工会的会员在结束了一天忙碌的工作之后,经常到休息室打打球,通过锻炼活动筋骨。刚打完球的工会会员小陈,一边擦着汗,一边说:“平时大家忙于工作,没有时间也没有合适的场地进行运动,现在有了乒乓球桌,休息时间可以抽空和同事一起来打会儿球,锻炼之余还可以切磋球技,我们的单位考虑得真周到!”
  一张简易的乒乓球桌,能让各个部门的同事得到一个相互交流的机会,让大家在工作之余又能享受到运动带给我们的快乐。社区工会在休息室增设乒乓球桌,进一步凝聚了职工的力量,充分发挥了单位工会文化的向心力、凝聚力和带动力。
  (裘虹)
  浏览次数:1030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