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大江东2019年新一轮“春风行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10日

  对困难群众、弱势群体的态度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气度和温度。大江东2019年新一轮“春风行动”正式启动,新的一年,要让这座新城更加温暖,要让广大群众生活更加幸福。
  1月9日,大江东召开2019年“春风行动”动员大会,正式拉开新一年“春风行动”的大幕,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组织部)部长、总工会主席陈金泉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金泉代表集聚区党工委、管委会对各级各部门的广泛发动和所有为“春风行动”、结对帮扶活动作出贡献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感谢。
  陈金泉指出,过去一年来,在各级各部门广泛动员和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下,大江东“春风行动”参与越来越广泛,覆盖越来越全面,机制越来越完善,力度越来越加大,成效越来越显著。
  陈金泉强调,首先要在思想上重视再重视,对困难群众的关心帮助不能变,爱心款项筹措的力度不能减,让符合条件感受党工委、管委会及社会各界雪中送炭的群众一个都不能少。其次要在行动上务实再务实,要扎实办好民生实事,扎实做好精准施策,扎实做好关心关爱。最后要在管理上规范再规范,要规范资金管理、帮扶方式和涉企政策。
  “春风行动”是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推进脱贫富民战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龙头工程”,是广大群众大力支持、衷心拥护的“民心工程”。实体化运作以来,集聚区党工委、管委会高度重视“春风行动”和帮扶救助工作。4年来,大江东按照“小康路上‘一个不少、一户不落’”的目标,深入推动“春风行动”,累计募集资金近700万元,450余家单位、5万余人次参与,4500余人受益,充分彰显了“湾区产业新城”的最美风尚。
  (费青 王方正)
  浏览次数:1562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