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萧山区总工会开展系列活动温暖外来务工人员返乡路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9日
  春节,是一年中最重要的日子。随着节日的临近,回家成了大家心中最重要的事。近年来,在萧工作的非萧山籍职工不断增多,返乡过年“一票难求”现象依然存在。今年,萧山工会继续开展外来务工人员春节返乡活动,“心系归途人,温暖回家路”,让大家开心回家。
  提前服务,及时准备。区总工会要充分发挥工会组织优势,提前谋划出行方案,积极与企业联系,做好协调沟通。开通“萧山—河南”、“萧山—安徽”两路免费爱心班车,为非萧山籍职工争取到更多的返乡交通票源。在萧山工会微信公众号上免费送出八十个爱心班车的名额,让非萧山籍职工走得放心、走得安心、走得开心。
  用心服务,办好实事。区总工会与萧山邮政分公司联系,在春节到来之际,组织开展免费为外来务工人员邮寄快递包裹活动。已印发4000张《2019·免费快递关爱卡》,通过各级工会送到外来务工人员手中。同时,区总工会通过萧山工会微信公众号平台为外来务工人员提供500份电子快递关爱卡,让优惠活动惠及范围更广,让更多的职工轻松返乡。
  主动服务,落实政策。今年,区总工会根据市总工会《关于开展2019年外来务工人员平安返乡活动的通知》精神,将继续执行好建档困难务工人员家庭免费报销返乡车票的政策,以及通过“杭工e家”APP等平台兑换的返乡车票的补贴报销。以上申请时段为2019年3月1日至3月31日。
  (漏鑫瑞)
  浏览次数:162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