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濮家幼儿园工会开展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12月29日,虽寒风萧瑟却又热情洋溢,因为杭州市濮家幼儿园迎来了由工会组织的集友谊、竞技、娱乐、锻炼为宗旨的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趣味运动会设有三个集体合作游戏:无敌风火轮、螃蟹快快跑和拔河比赛。在活动中,她们全神贯注、配合默契。尽管动作略显笨拙,不时引来一阵阵地笑声,但她们认真的模样还是得到了大家的喝彩和掌声。在运动会中,老师们展示了另一面的风采,胜利时她们也会如孩子般欢呼雀跃;失败时也不气馁,尽情地在赛场上挥洒着激情。
  本次运动会,促进了教职工们之间的相互交流,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激发教职工体育锻炼的意识,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帮助他们从繁忙的工作中挣脱出来,享受生活,再将这种快乐带到工作中,让幼儿园更具有向心力和凝聚力。
  (辛慧)
  浏览次数:2023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