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淳安县总工会举行2019职工迎新登高徒步大会

发布时间:2019年01月02日

  2019年1月1日上午,快乐人生康美生活——2019淳安县“供电杯”职工迎新登高徒步大会在秀水广场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各部门共2000名职工代表参加。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叶春晖,副县长章传强,县直机关工委、县总工会、县体育局等承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仪式。
  副县长章传强发表致辞,他表示,运动强健体魄,奋斗铸就梦想,希望通过本次迎新登高徒步大会进一步激发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奋勇拼搏的工作热情、团结一致的集体荣誉感,迎接高铁时代、响应高铁新效应。并预祝此次迎新登高徒步大会圆满成功。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叶春晖宣布职工迎新登高徒步大会开始。此次迎新登高徒步大会路线为国家级健身步道:秀水广场(起点)→阳光路→天屿登山步道入口→妇保院登山步道入口→新安北路→秀水广场(终点)。
  尽管天气寒冷,但丝毫没有影响大家登高的热情,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迎着凛冽的寒风,热情高涨、精神抖擞,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沿着健身步道,向终点前进。不少职工和家人朋友结伴而行,爬山同时聊聊天,拍拍照,和大自然来个亲密接触,十分惬意。“新年登高是我们的传统习俗,我和家人一起来爬爬山,希望2019年的生活会更好。”一位职工说道。
  登高活动结束后,大家领取纪念牌、合影、在签名墙上签上自己的名字留念。
  淳安县总工会积极响应县委“全力推进健康淳安建设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号召,通过举办首届职工迎新登高徒步大会活动,旨在进一步谱写“全民健身”新篇章,展示淳安职工在新时代的新形象、新活力、新风采,激励广大职工在新的一年努力奔跑,努力追梦,为建设康美千岛湖,推动淳安“两高”时代高质量发展、高水平转化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李虹)
  浏览次数:1805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浙ICP备11032011号-1   主办单位:杭州市总工会   网站建设:合众软件

Copyright@2014-2020 www.hzgh.org All Rights Reserved. 

浙公网安备 33010202000228号